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9 13:05: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2月2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承担部门主要领导、脱贫攻坚工作牵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讨论了《通榆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扶贫领域明察暗访发现及信访举报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通榆县2020年关于加强饮水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等8个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通榆县纪委监委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通榆县2020年就业扶贫工作方案》《通榆县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实施方案》等17个工作方案。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交总账”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做到再研究、再修改、再审核,精益求精。要加快工作节奏,保持战斗姿态,持续用力攻克艰难,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实施完成,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双胜利。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