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4:09:00
收藏
县总工会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致敬逆行英雄,致敬“战士”家属。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秀芬对通榆县驰援武汉的四名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全县37万父老乡亲的关爱和温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同意县第一医院内科护士孙文闻、管荥鑫,中医院内科护士宋思萌,县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侯晓东先后驰援武汉。
  直面疫情,迎难而上,逆行的医护人员践行的是救死扶伤的初心,守护的是人民的健康,带去的是通榆37万人民的心意;医护人员家属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也是幕后的英雄。为了向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表示感谢,鼓舞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四位白衣“战士”为榜样,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大爱担当和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凝聚全县力量,弘扬奉献精神,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本次慰问中总工会为每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送去五千元慰问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秀芬代表县工会组织向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表示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贡献、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给予的支持,叮嘱他们有困难找工会,家里有困难及时反映,工会将与家属共同面对,让“逆行者”在抗疫一线安心战斗。  
 
信息来源:通榆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