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8:40: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扶贫办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白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庞庆波、李明伟、葛树立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全省违法违规举债融资警示教育的通知》,会议还学习了《白城市关于调整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情况》,研究讨论了《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若干工作措施》。 
 
  就如何落实好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振兴强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责任人要拿出具体的工作意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及时弥补各项工作的漏洞和短板,全力做好兜底工作。要大力发展庭院经济,研究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科学确定种植品种,明确管理人员,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全力做好电商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工作,做到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全面加强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巩固提升工程,强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要大力开展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实施清单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农民的生产收入。关于贯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违规举债融资和审核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工作,刘振兴要求全县上下要落实好全省违法违规举债融资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强化教育管理,坚决杜绝违规举债,严格追究违规举债的相关人员,确保老城改造以及瞻榆路口、南道口两座桥的建设等工程项目按期完成。各复工企业要全力做好消杀工作,加强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的隔离与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公职人员要学会使用网络办公软件,进一步提高网上办公能力。
 
  刘振兴最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更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