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8:36: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通榆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县各地各部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视频会议刚一结束,我县各部门和172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就围绕会议精神,积极、迅速的投入到了脱贫工作中。
 
  开通镇路杨村党支部书记海子臣:“按照全市会议的要求,我们会继续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责任、优势,确保我村贫困户不返贫。”
 
  2019年,我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经过努力,我县已具备了摘帽条件。今年,我县将围绕会议精神,建立长效机制,全力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基础设施、社会保障、深度贫困攻坚、志智双扶、基础工作、党建促脱贫”巩固提升“九大工程”,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县扶贫办主任张志军:“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已经陆续开展。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一定要把防疫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特别是刚刚市委庞书记的讲话,‘九大工程’我们一定要认真抓好落实。我们县扶贫办要按照通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要求,以高质量脱贫、绝不返贫为中心,抓好内业、外业、就业、产业,全力准备好迎接省级的实地核验检查,为通榆县打好防疫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