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14:40: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
  2月18日,县委书记李德明调研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拟用地,实地查看项目用地规划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德明强调,加快经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全面推动开发区建设提质增效,对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明晰思路方向,加大推进力度,形成“大服务、大政策、大招商”的格局,树立全局视野、长远眼光、战略思维,要在大局中找准发展定位,做好规划编制实施,推动开发区优化布局、分工协作、整体提升。要扩大开放招商引资,既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也要走出去,推动产品走向更大、更广阔的市场。要发挥产业引领功能,抢抓机遇,壮大优势产业,形成特色产业集群。要高度重视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服务能力,为开发区建设、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