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3: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县总工会送温暖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持续进行

  为了履行好工会职责,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欢乐祥和迎“春节”,1月18日,县总工会慰问组陆续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节日期间在岗的一线职工群众和我县各级劳动模范手中。

  慰问活动中,县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深入我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安交警大队、看守所、国网农电公司、供电公司、供水公司、县医院、中医院、融媒体中心、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等单位,为在岗位上辛勤劳作的一线干部职工们送去了苹果、梨、桔子等节日慰问品。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县中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供电公司一线职工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县公安局看守所干警和武警部队官兵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职工
  每到一处,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都关切的与奋战在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致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早出晚归,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履行各自光荣职责的一线职工,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广大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在对国家、省、市劳动模范的走访慰问活动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与他们攀谈我县的大好发展形势,再次肯定了劳动模范们立足本职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推进通榆高质量发展,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国家级劳动模范齐殿阁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国家级劳动模范赵振和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国家级劳动模范焦化国
图为:县总工会慰问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威
  据统计,在2020年的“两节送温暖”活动中,县总工会共投入困难职工“大病救助金”“生活救助金”、劳动模范慰问金、节日期间在岗一线职工慰问金18万余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