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8 08:28: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1月14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承担指标部门主要领导,各包保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县扶贫办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通报了近期中央八巡整改回头看、记者暗访和第三方评估情况以及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德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举措,凝聚力量,集中攻关。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聚焦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力促脱贫攻坚成效再提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扭住问题不撒手,加强排查整改,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为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想事、谋事、干事、成事,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将全县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不懈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在会上作部署讲话,对规范使用国扶系统、统计全县贫困户享受低保人员的收入和满意度问题及做好迎检工作作了再部署、再要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