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9 09:35: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通榆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带领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到通榆县瞻榆镇东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一同走访慰问。
  曹宇光一行首先来到身患疾病的夏淑芹家中,与老人亲切唠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在生活、医疗、脱贫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老人要做好防寒保暖,并送上慰问金,让夏淑芹老人倍感温暖。
  随后,曹宇光来到包保户张富家中慰问,得知张富一年做豆腐和养猪能收入7、8万元,曹宇光非常高兴,对他能够自力更生,不等不靠、依靠勤劳双手主动摆脱贫困的奋斗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曹宇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用足用活政策,因地制宜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益,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