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8 09:03:00
收藏
通榆县与山东润峰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1月5日,通榆县与山东润峰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山东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总裁王俊生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商务局、住建局、能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致辞。他说,在全县上下喜迎“两会”之际,我县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就是与山东润峰集团的600MW风电场开发建设及10亿WH锂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约。该项目的签约为我县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开了个好头,必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项目早日落地提供支持。
 
  山东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润峰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该项目情况,并表示将深入落实双方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合作,为推动通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仪式时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必须增强责任意识,从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和发展方向,把600MW风电场开发建设及10亿WH锂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再下更大决心,采取更有力措施,营造一流的建设环境,尽快全面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强组织协调,多部门联动,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代表县政府与山东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签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