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08:11:00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通榆牧原项目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牧原项目进程,12月22日,县委县政府召开通榆牧原项目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关于牧原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情况的PPT。牧原集团副总经理王宪华就集团发展规划、集团运营及如何延长通榆牧原生产、加工产业链条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讲话中强调,通榆属于宜农宜牧县份,大力发展牧业产业项目、谋划延长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条是通榆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通榆牧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支点。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通榆牧原生产、加工项目工作,尽快成立由县长挂帅的工作组织。要强化统筹,积极主动研究政策,不断凝心聚力,发挥整体合力,主动对接项目,全力推进项目。要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加快工作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需求,全力解决问题,扫除项目进展障碍。要狠抓要素保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通榆牧原项目快速推进“保驾护航”,推动通榆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副县长李长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公安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