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5 13:28:00
收藏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各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扈学军、齐力、刘才、畅丽娟、龙智颖、姚彬、王信林分别走进什花道乡、包拉温都乡、边昭镇、双岗镇、新华镇、新兴乡、开通镇等地做宣讲报告,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委宣讲团团长王海东出席了开通镇宣讲报告会。
  在各地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关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县委宣讲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地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会的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决胜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不懈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