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08:19:00
收藏
通榆交警雪中执勤保畅通
  12月11日清晨,我县迎来一场冬雪。为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通榆交警全员上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大队各中队在辖区各重要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排查是否有积雪、结冰等危险路况出现,对易发事故路段和可能引发拥堵的路段增派警力疏导。城镇中队根据路面交通流量和流向变化,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在城区商业城、繁华超市、幼儿园、四海明珠南门、育才路等重点路口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公路中队也进一步加大巡逻频率和巡逻密度,同时加强对农村县乡道路巡逻管控,对七座以上面包车、客运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加大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大队指挥中心密切注意城区路面交通状况,及时沟通,各岗根据路面车流量状况调整信号灯,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行车,应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和雨雪天气信息;行车时,要控制好车速,避免出现车辆打滑等情况;保持安全车距,在排队等候通行时,不要争道抢行,更不能随意变道。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