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07:47: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
 
  会上,刘振兴代表县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剖析深刻、检视到位,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清了问题实质,触及了思想灵魂;开诚布公、批评深刻,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措施明确、切实可行,擦亮了实干担当的鲜明底色,弘扬了抓落实重实效的主旋律。
 
  就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刘振兴强调,一是持续提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按照检视出的问题和大家互相批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切实提高整改实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衡量标准,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要抓好完善提高,固化为常态化制度;尚未解决的,按照时间进度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二是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要定期深入基层调研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三是县政府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进血脉、化为行动,切实做到步步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推动县政府各项工作与时俱进,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