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19年总河长会议
  12月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19年总河长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就如何做好河长制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务必将其作为一项政治工作来抓,并结合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力推进。一要全力做好河湖“清四乱”工作。各乡镇(场)立即对本辖区进行再排查再清理,确保工作彻底、不留死角。要以行政区域为界,将河湖内现有的非法围堤和非法建筑全部清除,确保不出现问题。二要完成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要认真研究,密切配合,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确保科学、合法、合规的完成我县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三要做好河长制考核工作。认真组织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按照我县《河湖长制考核细则》进行考核,为迎接省市考核工作做好准备,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