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7:00
收藏
李德明就老城区提升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11月1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我县老城区部分街道及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老城区改造工作,副县长孙乃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八趟房棚改小区、拟建东湖湿地公园项目地、改后住宅小区小城花园一期、待改造老旧小区小城花园二期、审计局家属楼、火车站、鹤城广场及县政府行政办公区改造项目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德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照图纸仔细查看,详细询问老城区规划和改造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改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德明强调,老城区改造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等具有重大意义,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推进老城区改造工作,尽最大努力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布局,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和长远、整体和局部的关系,真正做好城区改造这篇大文章,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