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四次例会暨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四次例会暨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李长仁、孙乃涛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就抓好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把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落实政治要求,扛起政治责任,统一思想和行动。对督察交办通报的所有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严防反弹,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二要坚持统筹推进,坚决完成环保督察各项整改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环保督察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对红色预警事项、超期问题和新发现的渗滤液积存问题,要集中优势力量,实行清单管理,序时调度进展,下足“真功夫”,啃下“硬骨头”,直至问题销号。县整改办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跟踪各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要坚持实行清单化、台账式管理,统筹抓好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整改事项,掐住清单,按时销号,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将信访案件解决到位;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环保督察工作落到实处。各位包案县领导、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必须真正扛起责任,全面了解、掌握整改事项问题症结、推进情况、工作瓶颈及解决办法,将任务分解到人头,确保每项措施都有责任人,遇到困难都能够积极想招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副县长孙乃涛还通报了全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