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09:06: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11月16日,我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以及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出席会议。各乡镇(场)乡、镇长(场长)、各街道主任,县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主持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和县住建局分别就进一步抓好本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振兴在会上讲话,简要总结了年初以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反腐败,坚定不移强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选优、配强人员,加强行业监管,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模式。要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严肃查处各类破坏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徇私枉法等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政商环境,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要学法懂法用法,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工作思路和方式。要规范决策行为,在法定权限内行职权、作决策。要严肃财经纪律,继续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依法从严看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要提升政治觉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担当作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拿得下来,不惧风险、不怕挑战。要真干苦干实干,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工作质量上同步发力,争分夺秒,一刻也不放松懈怠。要狠抓工作落实,科学分解责任,以责任制促落实、以责任制保成效。要永葆清正廉洁,树立敬畏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以通报案例教育警醒自己,做到不越高线、不碰红线、不失底线,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美丽、幸福的新通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