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09:02:00
收藏
全县加快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11月16日,全县加快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我县ETC推广发行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出席会议。各乡镇(场)乡、镇长(场长)、各街道主任,县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振兴在会上讲话,就下一步如何做好ETC(即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推广发行工作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认清差距,切实增强ETC推广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通榆县加快推进ETC发行应用的实施方案》要求,采取超常规措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县公安局要为此项工作提供基础性数据,县融媒体中心要开展全方位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ETC安装政策和安装ETC带来的便利。各乡镇(场)、各部门要分类施策,加快ETC安装进度。全县ETC发行安装机构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ETC车载设备足额到货供应,按进度计划完成安装。各乡镇(场)、街道、各部门及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发行任务、责任区域和时间要求,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逐车逐人落实安装任务。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执法执勤车辆、国有企业车辆、特殊业务用车等公务车和干部职工个人车辆安装ETC的直接责任人,要明确专人负责,建立车辆台帐,定期通报情况,确保如期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