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15:49:00
收藏
通榆县副处级领导干部赴白接受警示教育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政协主席于海航带队的我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组专程前往白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直抵心灵的廉政教育。

 

  展览由“四风”问题警示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录;贪腐警示录四部分组成。选取的案例都是白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两年查处的不收手、不收敛的反面典型,通过对每起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讲清危害,阐明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以漫画、视频短片等形式直指问题,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威慑力。详实的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画面、独具匠心的布展设计生动阐释主题,令人印象深刻,入脑入心。一块块展板,一个个案例,一封封忏悔书,一张张懊悔的脸,让大家触动颇深,直抵心灵,驻足良久。

 

  随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白城市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头雁效应”,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