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0: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学习会
  11月1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苦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刘振兴及县委常委沈玲、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分别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苦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心得体会。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总结时指出,大家都进行了深入的自学,精心准备了学习体会材料,发言的质量都很高,体现了政治站位高、思考体会深、联系实际紧等特点。通过大家自学和今天的共同学习,加深了对《党章》《准则》《条例》内容要求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达到了相互学习、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德明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