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0: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31次会议
  11月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31次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承担指标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扶贫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通榆县2016-2017产业扶贫资金收缴再分配实施方案》,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下达通榆县2019年第三批光伏扶贫收益资金的安排》《通榆县2020年脱贫攻坚后续帮扶计划及成效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通镇跃进村等1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的申请》,听取了《通榆县易地扶贫搬迁计划任务相关情况报告》,听取并研究了《关于系统内户籍信息与家庭人口不符问题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加压奋进。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窝棚房、场站内居住的建档立卡户相关工作,详细划分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突出抓好户籍信息与家庭人口不符问题,该分就分,该迁就迁,同时要全面清理一户多本问题,并要防止在解决老问题过程中出现新问题。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盯一线,靠前作战,携手各地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我县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会上做部署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科学确定产业扶贫对象,及时拨付各项资金予以支持,大力推进扶贫产业规模化发展,实现产业扶贫效益最大化。要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难题。要下大力气解决系统内户籍信息与家庭人口不符问题,做好相关佐证资料的收集整理,保证户籍资料与扶贫手册的一致,全力以赴完善好扶贫各项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