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14:45: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榆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6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动员部署全县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李德明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注重坚持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要进一步强化分类指导,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的组织基础。要按照省委“九个一”的要求,积极做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拓展,严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同时要层层传导工作责任,全面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李德明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这次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谋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工作统筹,加强宣传引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第6指导组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魏广亮到会指导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突出分级分类指导;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个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