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4 14:2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三次常委会

  8月30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三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听取了《关于组建农村商业银行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通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专项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通榆县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方案》《通榆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方案》等内容。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深改委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对全县改革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和考评,加强与省市改革办、各改革专项小组的沟通联系,发挥改革“参谋部”“服务部”的作用。要认真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改革部署的落实,把深化改革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改革担当意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努力把各项改革任务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督查落实,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要高度重视联社改制工作,及时解决改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按照银保监局要求,对各项指标做好科学测算,依法合规推进改制工作,确保不留下风险隐患,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