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17:14: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8月30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单景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艳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延海参加会议并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提出相关建议。

 

  李德明就进一步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做到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二要列出问题清单,实施靶向整改。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深查透,把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症结找准找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条条见成效。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深改实改真改、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整改不深入不放过,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效,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制度建设,努力从源头上铲除问题滋生土壤。四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斗争实效。要紧盯涉黑涉恶案件、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不放,努力在线索核查、依法严惩、深挖彻查、源头治理、固本强基上下功夫,保持扫黑除恶势头不减、劲头不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