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5: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13次党组会议

  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3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徐淑梅、徐铭宇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听取了脱贫攻坚“双百攻坚”阶段性工作情况、关于组建农村商业银行有关情况和洮南市福顺镇丰鹤辣椒专业合作社辣椒苗款相关情况以及关于落实省“万名机关干部助力万户企业发展服务行动”的工作方案情况的汇报。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紧紧抓住组建农村商业银行这次改革的大好机遇,不等不靠,积极协调,全力做好工作。要注重把握上级政策,特别是在压减不良、资产重组等方面做到规范操作。要从大局出发,按照各自职责,不推诿不敷衍,符合文件要求的、能解决的,困难再大也要解决,尽快完成改革各项工作。要全力解决好关于洮南市福顺镇丰鹤辣椒专业合作社辣椒苗款相关问题,搞好项目的核实统计工作,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存档,解决方案要与企业做好沟通,确保整个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全力落实好关于落实省“万名机关干部助力万户企业发展服务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好助力服务企业,选派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干部参与助企行动。要抓好调度汇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实体经济快速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