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8 14:20:00
收藏
刘振兴在吉商大会上作推介发言

 

  8月25日下午,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吉商联合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益田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出席会议,吉商联合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的会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生态之地创业之城》的推介发言。

 

  刘振兴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吉商联合会对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他在发言中重点对通榆县的自然景观、清洁能源、农业资源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大量待流转的耕地与优良的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刘振兴说,通榆百业竟兴,商机无限,期待吉商和有识之士前来通榆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和全县37万人民一道共同书写脱贫摘帽、全面振兴的辉煌篇章。刘振兴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更加浓厚的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