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9 19:36:00
收藏
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来通榆县视察

 

  8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来通榆县就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峰、县委书记李德明、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副县长孙乃涛及省市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视察。

    

  视察中,兰宏良一行先后深入到县龙泉水厂、向海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踏查,并听取了县委书记李德明关于通榆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的汇报。

  

  兰宏良对通榆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通榆县结合自身实际,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方面下足功夫,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积累了可贵经验,值得全省各地学习借鉴。兰宏良希望我县要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彻底做好水源地保护这项重点工作,让工程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兰宏良表示,省政协视察组将认真总结和采纳通榆经验,为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