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14:25: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李德明刘振兴慰问点位核查工作人员

 

  8月3日晚,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来到点位核查工作组驻地,亲切看望慰问点位核查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玲陪同慰问。

 

  在点位核查工作组驻地,李德明、刘振兴热情地与大家打招呼,向不惧炎热酷暑、深夜奋战在一线的点位核查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敢于认真负责、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李德明、刘振兴叮嘱点位核查工作人员一定要适度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核查工作当中来。李德明、刘振兴要求点位核查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觉行为,持续有力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严把核查数据质量关,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点位核查上报成果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完整性,高质量完成点位核查各项工作,为我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沈玲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履行核查职责,对核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确保点位核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为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