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5 07:52: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县委宣讲团“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启动
   
   为扎实做好我县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工作,确保2018年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6月20日,县委宣讲团“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启动,全县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组)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开展好“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
 
  随后,县委党校教师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意义、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行动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阐释,生动解读了就业扶贫、公共服务扶贫、综合保障扶贫等各项政策,为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据了解,县委宣讲团“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主要是围绕我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目标,对中央和省、市、县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进行全方位的宣讲解读,为确保我县如期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彻底“摘帽”目标提供政策支持和思想保证。此次宣讲活动将于6月20日全面启动,至6月27日结束,做到全县16个乡镇,重点贫困村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