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9:21: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刘振兴主持召开脱贫退出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会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退出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铭宇、孙乃涛关于各自承担的脱贫退出指标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振兴肯定了近期我县脱贫退出指标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指出,精准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关键,各地各部门务必树牢精准意识,夯实精准举措,实施精准行动,用精准敲实敲细各项指标,确保扶贫要准,脱贫要狠,退出要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振兴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精准识别工作,务必做到一户不能差,一项不能落,各项指标必须磕打实,磕打准。要釆取清单式管理,有计划安排部署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推进,确保完成一项,核实一项,退出一项。工作上要细心负责,抓紧抓实抓细,一步一个脚印地解决好各种问题。要加强工作调度,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思路。要加大落实力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和全县干部大会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紧紧围绕脱贫退出指标任务要求,动真碰硬,务实推进,精雕细刻,切实打造白城市脱贫攻坚精品工程,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