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0:01: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1次党组会议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1次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公益性岗位管理、关于通榆普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相关情况、关于预先支付长白线过境段养护工程建设资金等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关于集体土地上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查处的实施办法;关于解决10号小区A组棚改项目有关信访问题的建议。

   

  会议要求,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要加强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到入口要严、出口要畅,坚持常态化考核,并在考核中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要坚决清退空岗、长期不在岗人员。要对管理失职的用人单位据实追责,并核减或核销其公益性岗位。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集中精力扎实推进集体土地上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查处工作,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维护通榆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意见,从各自职责职能出发,极致精细,周密部署,积极作为,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铭宇、孙乃涛参加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