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8: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19年风电产业项目对接会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推动风电产业项目良性发展,促进风电设备本地消纳,6月13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19年风电产业项目对接会,华能吉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爱思,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有关风电企业、县能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风电配套设备的性能、优缺点、售后服务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华能吉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爱思在会上客观分析了当前风电产业发展前景,希望各家风电装备制造企业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加强对装备制造、施工安装、运营维护的全产业链新型工业基地的改造升级,用过硬的产品赢得市场,赢得华能的信任与支持。李爱思表示,华能吉林分公司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充分考察、研判之后,全力帮助通榆消纳本地风电产品,努力实现发展共赢,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双方企业能够积极沟通衔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营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和谐的人文环境,积极主动地为项目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推动我县风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携手各家企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