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10:17: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刘振兴端午节前夕慰问贫困户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5日,通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来到瞻榆镇东关村,看望慰问他所包保的贫困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振兴先后来到贫困户苑广生、南国林、朱长林、南朝君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粽子、西瓜等慰问品。刘振兴与贫困群众热情打招呼,并围坐在一起,亲切地唠起家常。“身体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刘振兴都一一问个清楚。刘振兴向这些贫困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县委、县政府十分牵挂大家的生产生活,看到大家吃穿不愁,基本生活有保障,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特别高兴。刘振兴同时鼓励这些贫困群众要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相信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刘振兴还叮嘱随行村干部,要与贫困户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研究解决各种困难,确保他们同全县一道如期脱贫。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