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10:14: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到实验小学督导调研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在全县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时期,6月5日,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来到实验小学督导调研教育系统包保帮扶、“吃万家饭”活动以及教育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

  在实验小学,县委书记李德明简要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九年义务教育阶段扶贫政策宣传情况,现场查看了实验小学结对包保帮扶联系工作台账、包保联系干部“吃万家饭”安排表等相关情况,对实验小学谋划的“三攻坚、三落实”工作载体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德明解读了县委书记和县长“吃百家饭”、包保联系干部“吃万家饭”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方式方法和活动内容, 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提振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把当前的脱贫攻坚包保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克服困难,统筹兼顾,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与县乡村三级密切配合,做到日常教学与脱贫攻坚工作兼顾推进;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紧盯教育扶贫政策宣传,进行点对点、一对一讲解,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