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1:00
收藏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通榆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 郭晓伟)

  4月11日,通榆县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县审查调查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6起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典型问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长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全年工作,李长虹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正视成绩,直面不足,切实增强审查调查工作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我县审查调查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差距。二是突出重点,合力攻坚,确保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履行第一职责,抓好监督工作;保持高压态势,提升工作质量;规范执纪执法,安全文明办案。三要提高认识,深挖彻查,努力夺取扫黑除恶斗争更大胜利。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组织力量加强研判,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强化打“伞”破“网”意识,强化以案治本工作,做好督导配合工作。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场)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直(中省直)各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县委巡察办、第一、第二巡察组及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