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3:00
收藏
通榆县委常委班子“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4月1日,通榆县委常委班子“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沈玲、王海东、邓利辉、于海航、李长虹、何忠安、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凤水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班子成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奠定思想基础;二是开展谈心活动,坦诚交流思想;三是认真准备发言提纲,深刻自我剖析;四是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等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孙洪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志们的发言能够真正围绕主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针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做到了不遮掩、不回避,辣味十足,都受到了思想的触动,这也表明大家接受了一次信念宗旨和优良作风的再教育,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增强县委常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谋求更好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孙洪君希望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能够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契机,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在认真整改、积极回应的同时,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工作,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生态经济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上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