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2:00
收藏
通榆县委召开2019年第九次常委会议

  4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主持召开通榆县委2019年第九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沈玲、王海东、邓利辉、于海航、李长虹、何忠安、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凤水,副县长谢复强、戚英喜、马明星,县政协副主席李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做好中央第八巡视组、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继续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项目,要紧盯不放,坚决整改到位。要继续抓好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促进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着力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研究制定科学、管用、畅通的工作机制。要通过扩大巡视巡察队伍方式,进一步促进工作的开展。各位常委要带头支持我县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