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8 08:39:00
收藏
通榆县妇联召开脱贫攻坚“她行动”表彰暨“争做新时代文明女性”专题讲座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 赵玉花)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引领全县女性凝心聚力建设“生态经济城市”,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通榆县妇联召开了脱贫攻坚“她行动”表彰暨“争做新时代文明女性”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淑梅,副县长马明星,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对“她行动”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摄影 赵玉花)

  会议对孙慧娟等10名脱贫攻坚“她行动”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族各界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妇女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何忠安希望广大妇女要胸怀大局、志存高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自强自立、奋发有为,为推动“生态经济城市”建设建功立业;要与时俱进、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何忠安强调,决胜全面小康、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历史任务,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为建设“生态经济城市”、打造美丽富庶通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马明星主持会议。

  表彰活动结束后,县家庭教育协会还进行了“争做新时代文明女性”专题讲座。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摄影 赵玉花) 

  各乡镇(场、街道)、各系统分管妇女工作负责同志,各乡镇(场、街道)妇联主席、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各行政村妇联主席,县女企业家协会,县家庭教育协会,文明家庭和受表彰先进典型及妇联全体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