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7 08:45: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通榆县政府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马明星,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敬德,县政协副主席李和以及政府办、人社局、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通榆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通榆县民间投资建设工程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办法(试行)、通榆县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通榆县深入开展“吉林无欠薪”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榆县行政事业单位往来借款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等十六项议题的情况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干”字当头,加强部门之间的密切协作,力求达到会议目的要求,确保会议讨论的各项议题和部署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推进,争取更大工作成果,保障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