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10:07:00
收藏
中共通榆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1月31日,中共通榆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部署,总结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洪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加快通榆“生态经济城市”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认真解决,确保全县党建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孙洪君强调,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做好今年工作,重点要把握好以下几点: 着力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坚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勠力同心推进通榆高质量发展;减存遏增持续发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扎实推进党内监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能力;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孙洪君要求,从严从实贯彻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极致精细、秋毫不犯,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出表率。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玲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全县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开发区、县直(中省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第二阶段会议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沈玲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