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9: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1月30日,通榆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通榆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2020年行动的实施意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在会上讲话时强调,县委组织部要牵头做好包保人员关于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包保分配工作,确保做到贫困户全覆盖。县领导要按照脱贫攻坚工作的分工,承载的任务、指标,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各乡镇、各部门要依据此方案要求逐项落实到具体村、屯,压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工作中要确保承担的指标任务不偏差、不出错,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整村搬迁、通讯等脱贫攻坚工作中涉及到的每项工作都要一项一项地解决好、落实好,做到极致精细、秋毫不犯。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推进大平安建设,全面解决各类信访问题,让百姓舒心过日子,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和幸福感,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各乡镇要扎实做好“一晌田、一块园”工作,加强规划设计,搞好与相关企业的对接。要加强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逐屯逐街逐户做好规划设计,确保各村屯干净、美丽。

  孙洪君要求,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安排部署,以“拱卒”精神不断解决新难题,啃掉硬骨头,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总决战的最后胜利。

  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