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7:00
收藏
通榆县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委会

    1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主持召开通榆县委2019年第二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延安,县委常委田文清、沈玲、王海东、邓利辉、于海航、何忠安、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庸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凤水和副县长黄秀芬、谢复强、李长仁、徐铭宇、李开福、冉志远以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通报,讨论研究了孙洪君同志在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通榆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关于划拨中央下拨中管党费及省管、市管、县管党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方案》。

  孙洪君在会上讲话时强调,中央、省、市纪委的全会精神是我县2019年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路线图,希望各个常委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真正学深悟透,真正把上级精神和自己的思想行动相统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做好“两个”维护,真正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在通榆落地生根,取得更大实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