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31 10:01:00
收藏
张灯结彩迎春到 灯光璀璨映鹤城

  岁月更迭,春意正隆。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功脚步,我们迎来了即将奋力进取的2019年。为展现全县“生态经济城市”发展的新成就、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愿景,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通榆县城镇公共事业管理处和通榆县园林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昼夜奋战,克服低温寒冷等困难,全力推进2019年城区“两节”景观亮化工程,力争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靓丽的节日氛围。

   

   

  此次亮化工程以街容街貌更加美观、空间视觉更加靓丽为出发点,以打造一批具有“通榆特色”的优质景观为目标,以景观小品为重点,街路亮化为主线,公园广场为基本面,全面融合了景观营造、路灯照明、灯带美化等旋律,构建了点线面有机结合的景观亮化格局。

   

   

     

  展翅飞舞的银鹤,透着喜庆的大红灯笼,美丽的中国结,亮晶晶的行道树,火树银花,争奇斗艳,在夜晚悄然绽放,点亮大街小巷,流光溢彩、灯火辉煌,令人赏心悦目,不仅为通榆增添灵动和格调,让民生更有温度,让年味更浓,让市民对这座城市更有归属感和自豪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