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8 10:00: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1月24日晚,通榆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六馆一中心举行。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与通榆县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由中共通榆县委、通榆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整台联欢晚会融合歌舞、拉场戏、旗袍秀、儿童舞蹈等12个精彩节目,向观众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梦想蓝图,生动展现了通榆人民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欢晚会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全县人民喜迎春节的喜悦之情和对新年的美好愿景。歌伴舞《新的天地》、歌曲《走进千家万户》,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热情讴歌了全县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时刻将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间的高尚情怀;《脱贫宣言》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热情讴歌了过去一年通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全县奋战在扶贫第一线的党员干部们攻坚克难、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全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更是坚定了全县干部群众不畏艰辛困苦,矢志不移前进的信念和决心;舞蹈《鹤》为观众展现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美画卷,抒发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与赞美;拉场戏《没事找事》深情讲述了扶贫干部在驻村扶贫时的担当精神,描绘了农村在脱贫攻坚中的喜人变化;歌伴舞《乌力格尔?我爱你中国》用蒙古族特有的豪迈方式讴歌美好的生活、赞美伟大的祖国;旗袍秀《江山颂》、舞蹈《挂红灯》等节目则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国家文化惠民工程的支持下,全县城乡处处洋溢欢乐祥和的景象;小朋友带来的充满童趣的舞蹈《震震天》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笑声不断,此起彼伏。晚会最后在歌伴舞《梦想阳光》中完美落幕。

  

  整台晚会气势恢宏、歌舞交融、极富感染力,舞台效果高端大气,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通榆人民在新的一年,为全面实现决胜脱贫奔小康,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壮志,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