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10:01:00
收藏
通榆县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维护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连日来,通榆县重拳出击,集中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参与专项整治行动的执法人员深入到商业城、省63号检查站、鸿兴中队、开通中队及客运站、火车站等地,采取蹲点设卡、现场取证、流动巡查、定时不定时稽查等方式,集中开展拉网式、高密度、全覆盖的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法营运的“黑车”实施严厉打击,全力维护客运市场经营秩序。

  据了解,按照《通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通榆县联合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运输管理所联合公安等部门进行了严厉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行动。自2018年截至目前,联合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车辆700余台次,执法人员2400多人次,检查车辆4000余台次,依法查处非法从事客运出租经营“黑车”32辆,查处违规车辆71起,罚款40余万元,强有力地震慑了黑车非法经营行为,净化了客运市场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县运输管理所表示,将对“黑车”非法经营行为保持严打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同时提醒广大乘客,为了自身安全,请选择正规车辆出行,不要图一时方便而选择乘坐“黑车”,遇到“黑车”要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