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0 10:01:00
收藏
通榆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迎新街道送春联

  为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近日,通榆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迎新街道,为居民送春联、送福字、送剪纸,祝福他们佳节快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喜庆、祥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航向广大居民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广泛接受文化思想教育,不断提升文化素质、幸福指数和获得感,生活越来越红火。于海航同时要求文艺志愿者和街道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精神食粮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不断升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及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文艺志愿者展开创作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载满美好祝福的春联。这些春联有的倡导家庭和谐,有的寓意喜庆吉祥,有的展示全县经济发展成果。与此同时,剪纸爱好者精心剪出一幅幅美妙绝伦的剪纸作品。有的讴歌新时代,有的传扬新思想,有的歌颂传统美德。迎新街道群众满脸洋溢着喜悦,在欢声笑语中接受传统文化洗礼,享受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

  据了解,本次通榆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迎新街道送春联活动共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500余幅(张),剪纸200余张。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表示,还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百姓送上蕴含着真挚祝福和新年祝愿的春联、福字。让百姓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了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促进了和谐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