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4-18 09:39:56 来源: 收藏

我是2019年招聘的村官,我反应的问题是我们合同到期的后续问题以及待遇问题

来信标题:

我是2019年招聘的村官,我反应的问题是我们合同到期的后续问题以及待遇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4-18 09:39

来 信 人:

赵丽佳

 来信内容:


我是2019年通过通榆县招聘的村官,我反应的问题是我们合同到期的后续问题以及待遇问题。2019年我通过参加笔试以及面试成功考取大学生村官,当时签订工作合同是3年,现在3年之期即将到期,我想知道我们合同到期后,是直接跟我们解除合同还是怎样,有没有一个说法!还有就是2019年我们在签订合同时,合同上明确写着供吃供住,但从未兑现过,不仅从未兑现过,也没有任何补助!

 

回复部门:

通榆县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2-04-18 13:36

 回复内容:

通榆县委组织部回复:大学生村官合同到期解除,且吃住问题在合同中明确写出由所在乡镇协调村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