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11 15:56:41 来源: 收藏

关于农村建设阶段的进度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农村建设阶段的进度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9-11 15:56

来 信 人:

孙伟

 来信内容:


您好:我在白城市农业农村局看到了关于“通榆县加快推进“三类村”建设阶段性成果显著”的报告,我想请问一下,这个政策大概什么时间结束?另外盖厕所,修院墙,大门和安装路灯什么时间开始?
我家和我奶家用的是一个大门,是否只能修盖一个厕所?该厕所是按照大门决定的还是按照户口决定?

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我是在这看到的
http://www.jlbc.gov.cn/ztzl_3381/bcsnywyh/xdny/202007/t20200731_858728.html

 

回复部门:

通榆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0-09-21 09:22

 回复内容:

  2019年9月16日通榆农业农村局农村事业促进科高显峰同来信人孙伟取得了联系,针对孙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及答复。现答复意见如下:
  孙伟提出的院墙、大门和安装路灯没有修建和安装一事,现根据通榆县三类村建设实施方案鸿兴镇绿化村已经纳入规划当中,现正逐步推进实施至2022年结束。孙伟同其奶奶家共住一个院子当中,根据2020年通榆县户厕改造实施方案中规定,同住一个院落只能安装一处厕所。孙伟对答复结果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