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13 15:13:51 来源: 收藏

通榆县铁西居民出行和道路问题

来信标题:

通榆县铁西居民出行和道路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5-13 15:13

来 信 人:

尹冬梅

 来信内容:


   县委领导你们好:我是通榆县铁西街的一个普通老百姓,前两天返应过问题。铁西的路实在是难上加难啊,出行太难了,现在公交不通我们那里,摩托车也不让骑了。我们要是坐公交车得到大修厂限高处去做坐,而且就两趟车,一趟是早上6:30发车,一趟车1个小时的咱程。7:38分发车上班坐车就得迟到,坐6:30的那趟就得早到单位一个小时。打车就得10块钱一个月或者这么说一天挣多少钱啊,都用在打车上了。老人出行不也方便啊,走那么远才能坐上公交车,买菜回来拎着菜多重啊,身体都是不好的走到家都得把心脏病累犯了,缓好几才能好,要不就得打吊针。开车的路也不行第八中学和明德小学道路上面下雨路面上都是积水,晴天都是尘土飞扬的。老百姓出行问题太难了。路上都是坑坑洼洼的,孩子们上学都得掉坑里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路修好还是解决一下出行问题,道路问题也能解决一下要不老百姓真的是太难了。请领导尽快解决或答复一下谢谢。还有一个事情路灯都不怎么亮有的地方都是黑的。

 

回复部门:

通榆县数据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5-14 07:31

 回复内容:

已将此项工作转办给住建局,工作人员持续跟进,住建部门解答之后,告知来信人。